2017端午节假期将至山东威海钟爱周边短途游

时间:2018-02-06 10:46:20来源:<推荐访问:端午节

  随着端午节小长假脚步的临近,大家出游的意愿逐渐强烈。从威海市区几家旅行社和旅游网站了解到,从推出的旅游产品和报名情况来看,周边短途游最为受宠。

  据了解,赶海、吃农家饭、采摘樱桃、爬山等特色近郊游也较受游客欢迎。在今日荣成户外群里,不少群友亮出了类似的端午节出游计划。眼下正是文登樱桃节,大家可以结伴去爬山、采摘樱桃,既不会因走得太远而太劳累,也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

  此外,为了吸引客流,周边各大景区也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感兴趣的游客不妨趁此机会一游。6月1日,到西霞口景区游玩的14周岁以下儿童可购买优惠票,父母双方持身份证、户口本陪同也可购买优惠票。其中动物园+隆霞湖联票6.5折;成山头+摩天岭联票6.5折;动物园+隆霞湖+成山头+摩天岭四景区套票5折。同时,5月31日至6月2日赤山景区推出端午节特别活动,届时15周岁以下儿童在父母的陪同下免票(须持本家庭户口本),为提升节日气氛,端午节当天入园的游客还将获赠鸡蛋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