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共度端午节活动方案

时间:2018-02-06 10:45:55来源:<推荐访问:端午节

      一(2)班瓯北“舞粽五月五”共度端午节活动方案

    夏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过端午节是我国两千多年来的习惯。端午节同时是一个可以和亲友团聚一起度过的节日,端午节也可以举行许多活动。今年我们将去瓯北罗马广场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端午节。

一、活动日期   端午节,也就是农历五月初五(6.16)

二、活动地点   瓯北罗马广场

三、活动目的

    1、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通过端午节来进一步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用心去体验我国的传统节日中蕴涵的意义。

    2、通过“舞粽五月五”端午节广场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初步了解公益活动的实在意义。

    3、让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端午节,且锻炼胆量,增强集体凝聚力。

四、活动具体安排

    1、6.16日中午12点集中学校,统一化妆。下午1点驾车出发前往瓯北罗马广场。

    2、有“舞粽五月五”活动组委会统一安排活动。(参与热身舞、表演、游戏等)

    3、分发活动小礼物。

    4、晚上五点聚餐广场附近的万膳阁(参加的家庭向金彦涵妈妈报名)

    5、活动结束,返回温州。

五、温馨提示

    1、家长不用带表演凳子。

    2、此次活动风雨无阻。

    3、有事情不能参加的家庭请提早告知。

 

                 一(2)家委会

                 xx.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