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范文精编

时间:2018-02-07 19:10:04来源:<推荐访问:入党思想汇报

五月是充满朝气的,它是青年的激情月,是历史上推动革命的重要时期。走过五月,我内心颇多触动。

1919年5月4日,第二次世界大战完结后的巴黎和会上,中国的主权遭到无情的践踏,伟大的青年学生自发地上街示威、游行,以反抗帝国主义的欺压、提醒国人团结一致对抗卖国者。他们大无畏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也激励着历代的青年学子,他们的付出时刻提醒着我们祖国的命运与青年息息相关,祖国需要我们。

五四运动已经离我们很遥远了,可是它所体现的革命大无畏精神依然被时代所召唤。五四就是我们青年人深思、探索的代表日期。作为一名时刻准备着向党靠拢的青年学子,我也感受到了自己身上的使命,容不得推卸。我们应该时刻准备着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用自己的真诚和努力达到当合人民的要求,不断地提高自己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

虽然而今的我们远不需要革命,但是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青年发挥着重大的不可或缺的作用。他们接受者知识爆炸时代的各种信息,他们有着自己的思想、创造力,青年也是社会主义建设的活力源。因而,在这个重要的时期,青年们要勇于肩负起自身的责任,从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中投身社会、回报社会。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正接受着党组织的考验,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我会积极跨越。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我也愿意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就如今的我国与菲律宾的黄岩岛主权之争,国家是坚决维护主权,绝不退缩,整个民族也不会允许退缩,我们决不能屈服于某些国家的霸权主义,我亦不会退缩。

鲜红的五月承载着无数人的热情和希望,燃烧着青春的梦想,照亮着前进的道路。我们的精神接受着洗礼,我们的能力逐步在提高。

在这重要的日子里,我们xx也经历了十年校庆。回顾过去,xx的昨天是美好的;展望将来,xx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我祝福我们的学校!

五月,在我的盼望中来到,在我的不舍中慢慢的流逝。不过,我不伤悲,因为未来的道路是漫长的,我们的创造力是无限的。时间阻挡不了年轻的心,阻挡不了青年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