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学习雷锋

时间:2018-02-07 12:44:47来源:<推荐访问:倡议书

   尊敬的家长、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线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欣欣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

   当您看到这份倡议书时,我想此时的您一定感慨万千!雷锋,一个多么熟悉的名字;雷锋,一位平凡却又伟大的战士。四十多年过去了,也许我们已经模糊了他的样子,却从来不曾忘记他的精神。雷锋,一直在感动着你,感动着我,感动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三月,学雷锋月,让我们把这句口号变成具体的行动吧!在此,协作幼儿园全体成员向全园小朋友和家长发出倡议:

  1、从身边做起,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一粒粮,努力创建节约型幼儿园、家庭。

  2、在幼儿园中,从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乱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并能主动拾起地上的脏物,保持每一处清洁。

  3、遵守纪律,爱护公物,见到有损坏公物的行为要及时制止。

  4、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热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散播我们的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小事,一份小小的爱心,都能给予别人莫大的帮助。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让我们把爱心之光撒向身边的人,让我们携起手来,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的身边永放光芒!

相关文章:
小学生学雷锋倡议书
低碳生活,你我做起,低碳绿色生活倡议书
“树立节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倡议书
公益宣传行动倡议书
中学环保倡议书
学生会生活部大学校园环保倡议书
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倡议书    查看更多: 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