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三八国际妇女节倡议书

时间:2018-02-07 12:44:42来源:<推荐访问:倡议书

  2010年"三八"节,是第10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具有非同寻常的纪念意义。如何让这个妇女节既隆重热烈,又有创新、有特色呢?为此,我们大二班在圆满完成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后,又在新一年上班后对第100个"三八"妇女节的庆祝纪念活动进行紧锣密鼓的筹划、筹备和安排部署。届时,我们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来纪念这个伟大的节日。

  1、"我的好妈妈"pk"我的好老师"橱窗展示活动

  具体要求:

  (1)"我的好妈妈"-请家长以孩子的口吻记录妈妈和宝宝"爱"的故事或妈妈的育儿经验(字数要求:100-200字,3月8日交);

  (2)"我的好老师"-请家长记录孩子眼中的好老师,描述人或事(字数要求:100-200字,3月8日交);

  (3)请在家选择一张妈妈和孩子拍摄亲子照3月8号交到班里。我们将进行橱窗展示,全园分享。

  2、我给妈妈洗洗脚

  具体安排:任何一天都可以,我们鼓励孩子给妈妈、妈妈给奶奶、妈妈给姥姥,老师给妈妈洗洗脚,捶捶背、梳梳头,传递爱的教育(可以收集照片奥,大家可以发到博客上一起分享!)。

  3、给妈妈、奶奶一个惊喜。

  请孩子给妈妈写一封信。在幼儿园完成,离园时送给来接宝宝的妈妈、奶奶们(3月8日,希望妈妈、奶奶来接)。

  4、我们创设了"我帮妈妈做家务"分享栏,鼓励孩子每天来填写。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让爱伴随着幼儿成长!

  这就是我们主题活动的意义和全部内涵。

  谢谢浏览与合作!祝您合家欢乐! 大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