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的毕业季、青春不散场

2018-02-08作者:范庆辉推荐访问:初中优秀作文 初中作文
——时光醉清风,总有人会记得

又到一年毕业季,我们用初中三年去盼望高中三年,用高中三年去憧憬大学四年,而用大学四年去怀念中学六年,最终用我们的一生去祭奠我们的青春。

我们用三年的时间以青春为笔给新闻出版学校书写一份答卷,在毕业季这天来共同交卷,一切都在慢慢步入正轨。

最近路过实训室,已不再感叹她的冰冷雄伟,却多了一份敬而远之的感触,这是怎么了?这不是我的毕业季啊!

“学弟,姐姐要毕业了,我走了熬,你要照顾好自己”这是我1412的学姐,我的第一个朋友在她的毕业季那天给我留下最后的一句话。

毕业了吗?你也走了吗?时间就这么不留情吗?就这样从我手中滑动的笔尖飞速闪过了吗?姐姐,这三年你又交了怎么样的一份答卷?

看着1412的毕业酒会,醉酒的他们,笑着,哭着,闹着,有着不舍,有着不甘,泛着淡淡的栀子花的忧伤,我再也无法抑制内心那最后的一抹情绪,冲回1602,看着眼前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心里得到一丝慰藉,你们还在,一年了,我们已经磨合一年了,快!真的快!1602有些人的名字我还没记住,我还没有好好的上一次五笔课,我还没有上过一次完整的早自习...就这么闪过一年了。

所有情感,被这毕业季,被1412的毕业宣泄所感染的我,在那一刻,全部涌上心头,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刷刷的书写出“三年很短,各位珍惜”八个大字,有多少情感汇集成的壮志激情语句想给我们的1602全体表达出来,还是输在了懦弱上,一张口,却发现什么也说不出来,只留下整班的人在思索着我写的八个大字。

普通班,不普通,我们比任何人都优秀。还记得,在拔河比赛中,我们1602那些瘦弱的身影全力一拼所挥洒下的汗水,还记得,篮球比赛中,女生不顾他人眼光大喊“加油,加油”时的场景,每每忆起都觉得好暖好暖,如今我们已然走过一年,弹指一挥间,一年眨眼间过去,我们也进入了19年毕业季的倒计时。

无论是当初多么讨厌的学校,毕业以后都会舍不得。我们把记忆都留在心里最深处,等待我们的还有更长,更值得挑战的路程!加油吧,长大的同学们,相信我们都是好样的!又是一年毕业季,这个六月,我们青春不散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