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欢人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优秀作文 初中作文
泪水是悲伤的代言人;笑容是喜悦的守护神。泪和笑乃全世界共同的语言,无须学习。人有七情六欲,笔墨难以形容的开心和难过,我们就透过笑容和眼泪来向世界告白。

微笑是全世界最令人喜爱的打招呼方式,它可以熔化人与人之间冰冷的雪墙,向对方释出善意。走路时,嘴角轻轻的往上扬,保持愉悦的心情看待这多采多姿的世界。经过的人们看见那美丽的笑容,也不禁被渲染,嘴角便不自觉微微上扬。医院里,抱着新生儿的爸爸露出灿烂的笑,笑容里不仅有为人父的喜悦,更多的是对小生命的期待。笑,传递着人们内心的真实面。

流泪乃人之常情,悲伤的宣泄,真情的感动,使人不禁泛起泪光。电视新闻里,失去亲人的家属哭天抢地,红着眼,吶喊着罹难者的名字,那些泪水不仅仅是亲人逝去的悲痛,更代表曾经甜蜜的家庭,如今却破碎不堪,美好的回忆,却只能停留在过去。

婚礼中,新郎挽着新娘步向红毯的另一端,新娘挂着甜甜的微笑,幸福的气氛随着结婚进行曲曼妙的旋律跳起华尔滋。“我愿意”,新娘羞涩却坚定的回答,害羞笑容中尽是与新郎厮守终生的决心。在亲友的簇拥下,新人缓慢的步出礼堂,新娘的脸上滑落晶莹的泪钻,泪光闪耀着幸福的未来,也微微透露对娘家的不舍。

泪水是感动与悲伤的最佳诠释,笑容是幸福和喜悦的最佳语言。人生本是由笑容及泪水编织而成,只要不虚伪做作,得意时,开怀大笑;失落时,尽情流涕,用心体会生命的每一刻,让笑容与泪水点缀你的生命,在人生舞台上,定可以放出耀眼的光芒。
作文投稿

悲欢人生600字相关的初中优秀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