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读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议论文 初中作文
为什么要读书?为什么要写功课?到底是为什么呢?等你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以后要做什么职业,就要看你现在课业态度有多好,其实有没有考上第一名,这个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对课业的态度,这会影响你未来的职业,如果有用功读书,你未来就会找到好职业,千万不要成为社会上的负数,一定要做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想要当医生,最重要就是要学好数学,当然!每个工作内容都不同,每 个工作的有一定的条件。

你想要去工厂辛苦的赚微薄的薪资吗?想要在炎热的太阳下工作吗?如果这些都是你不喜欢的工作内容,就要用功读书,相信我,读书会对你未来有帮助的!

读书不能用逼迫的,读书是要看个人的意愿,你如果有为你的未来做规划的话,当然是最好的,做一个用功读书又有为将来做规划的的好学生,将来会过好日子的。
作文投稿

为什么要读书300字相关的初中议论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