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初中学习心得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议论文 初中作文
没有手能抓得住光阴。随着时间慢慢的流逝,而我也慢慢的成长;蝴蝶会展翅高飞,毛毛虫会脱颖而出,变成最耀眼的美丽蝴蝶;所有事物也随着时间慢慢的改变,有些变得更好而有些却变坏,变得更好则是科技及人们的生活品质,变得更坏则是地球的生态越来越不好这些种种原因都证明了,时间是可以改变很多人事物的,我也在时间流逝当中慢慢的成长,慢慢的学会很多事情而对于面临初中初阶段的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学习知识,开拓视野在努力的学习之下,我就可以为我的未来种下一颗好的种子。

对于中学生的我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在学习,而要从一个从呱呱坠地的婴儿长成一个有思想,有能力的成功人士,靠的是学习,通过学习不断的丰富自己补充自己不足的地方。领域从而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学习的机会只有一次如果没把握机会就不会再从来一次了,虽然学习的过程很辛苦很煎熬,但是只要熬过这段时间在于未来将会是前途一片光明,学习不是为别人而学,而是为了自己而学,为了自己而苦,自己有个完好的正常的状态就更应该努力的学习,这些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啊!只要努力学习就没什么好害怕的,学习本来就有利无害的啊!只要抱持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心情相信在学习的路程上是不会有阻碍的,学习本来就不是我们想像的这么困难只是有些人就像弹簧一样遇到困难就缩,我们弱了绊脚石就强,所以我们不应该被它牵引,要有自己的主见坚持下去就可以成功,所以没有学习也就没有成功了,我们应该要勇敢面对学习,如果没有学习,我们就会很容易的被骗被捉弄变得没有知识也没有知觉,也会什么都不知道傻傻的被人家捉弄,这样人生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什么都不会要怎么过人生,所以我们应该要努力积极的争取学习的机会。

当我第一次见到我的课本时,觉得数学好复杂比小学又在难一阶,符号特别的复杂,许多的加减乘除,让我的思绪也跟着打结,为了把那些符号弄清楚,一个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不断的来回阅读,却越看越烦心,到最后只好虚心的静下心请教同学,到最后才弄懂。之后我读了英语课本,发现里面的单字也真是多不胜数呢!好多又好长,直到第一次上英语课时,我才了解该如何背颂英语单字。然后我又接着读语文课本,发现白话文内容较小学的语文课本少,里面有更多的诗词、修辞与成语。在副课本里总共包含政治、地理、历史,难度也更高了,而这些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都与学习有关,但是我发现只要用心去学也就不会跟想像中一样这么难,只要坚持自己相信自己就可以成功了,如果没有学习的话,人生也就没有意义了。学习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没有学习我们就连语文也都不会说,如果没有学习我们连吃饭都不会,如果没有学习我们就会连基本常识都没有。

小草不畏惧狂风的袭击与考验,奋力的。努力的涌出地面,求的是享受温暖阳光的下最美丽的风景主角;大树不害怕狂风暴雨的摧残,只为了当天空下的主角;花朵不怕冬天的寒冷,只为了成为春风中绽放的主角;小鸟在蓝天与阳光的照耀下轻声鸟鸣;蝴蝶绕着花儿翩翩起舞,只为了享受在努力学习后的成果。十全十美是压雪求油的事情,但是如果用心去达成,要成功也是不无可能的!所以学习是很重要的不要总是把它想的很难,要先说服别人就要先学会说服自己,学习可以令我有美好的未来,让我有基本的知识,有了很棒的学习也会受到大家的尊重,所以我们本来就应该要学习,才能让自己活得有光彩也为自己的自信加分,懂得梦想的人就该学会实现梦想,我有属于我的梦想,我想尽力的用力的实现梦想,要实现梦想就必须要有底子,有了知识就可以有能力实现梦想,所以现阶段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习,唯有努力的学习才有办法换来自己一生的丰功伟业与真正的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