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家人间的争执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事作文 初中作文
最近的我真的觉得家人很烦,他们每次都一直念念念,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只是他们觉得我是不是上了初中翅膀硬了,然后不听话了,说我小学时都不会顶嘴,其实我只是不想说而已,也不代表忍耐永远可以忍耐下去。

就拿最近来说好了,妈妈的文件不见了,就说是我拿的,我才没那么无聊,去拿他的东西啊!我拿他的文件要干嘛阿?愈想愈气,所以我也都不想跟她说话,结果到最后,是她自己忘记了,不知道到乱丢哪里,后来还是找到了,但他也没跟我说对不起,就假装没这回事。

我有时候真的搞不懂,大人都在想什么,教我们做错事要道歉,而他们做错了也就算了,

有时候被骂没大没小,其实我心里面都在想说:“难道大人就能没大没小!”教我们小孩子不要打架,而他们却也不会理性沟通,我真希望这世界能平等,不要有大人小孩之分,对就是对的,错就是错的,并不会因为地位的不同而改变。

没 错!大人很辛苦,要赚钱养家,面对好多好多的压力,都是我现在不能体会的,因为我还没有那么多的经历、社会经验。不能一口判定大人永远要做好的榜样,因为每个人的情绪不同,只是,我真正希望的是他们教我们作什么事,他们能不能也做到,自己都没办法做到,要怎么要求别人更好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