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事作文 初中作文
  从我第一眼看到您时,就觉得您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好老师。那双善良而明亮的眼睛透露出耐心与认真。唉!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您给我们看一部名叫“青鸟”的影片,我真想去(青鸟)影片里的回忆之国,寻找和您在一起的幸福时光。现在让我回忆一下这些快乐的时光吧!
  初一年级的礼拜四有两堂语文课,您用心良苦的引导我们怎么样写作,一学期过后,终于有结果了,在您锲而不舍的教导下,我的文笔越来越好、越来越进步,有好几篇文章上校园日报,而且以前我很讨厌写作,经过您的教导后,我变得很喜欢写作,偶而觉得无聊时,就拿起笔来写文章,所以我到哪里都会带着一本日记簿和一枝铅笔。
  您播放的影片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部名叫“青鸟”影片,故事内容叙述:有一个姐弟很不知足,常常抱怨生活很贫困,有一位仙女知道这件事,觉得他们很不应该,所以有天晚上,仙女就进入这个姐弟的梦,告诉他们我们一起去找青鸟吧!只要找到青鸟你们就会幸福!他们去了“回忆之国”、“夜晚的宫殿”、“动物森林”、“享乐王国”、“幸福花园”和“未来之国”,但是他们去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没有找到青鸟,他们只好回家。隔天起床,他们发现家里鸟笼里的黑鸟变成了青鸟,这时他们才知道原来幸福就在自己的家中。看完这部影片,让我学到了“幸福就在自己家里”,不再去羡慕别人有什么,要想想自己已经拥有太多了。
  王老师,谢谢您这两年来的指导照顾,让我变得更加懂事、更加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