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感恩的作文 话题作文
从前,我的数学成绩并非很理想,因为他,引导我该怎么样有正确的方式学习,因为他,教我一步一脚印的解题目,感谢他,让我数学能够突飞猛进。
他总是每天等着当我解决疑难杂症,让我能在这方面更加得心应手,他总是带着我一块儿钻研许多深奥的题目。他对我们的用心,是不求回报,他对我的照顾是永无止尽的。有些俗谚说:“受人点滴,须当泉涌以报。”我也听过韩信一饭千金的故事,这些都让我想到他对我的好,我十分谢谢他,因为他是最有热情的人。
在教室中,他会带着我在数字的世界中飞翔,方程式与比例关系让我的生命五彩缤纷,图形和数字,真是十分有趣啊!妈妈跟我说过,我们就像一只股票,是给别人投资的,任何投资的人都希望股票能涨起来。我也一样,我是一张被投资的股票,我要感恩投资我的他,因为他让我更有价值。
他,就是我的数学老师--田老师,我还是感谢这位无敌的老师,他数学、唱歌、绘画样样精通,很荣幸能当您的学生,因为有你,我在学校不怕孤单,因为有你,我才能在数学领域遥遥领先,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的精采。
谢谢你,常在我走错路时拉我一把,谢谢你,在我难过时安慰我,我谢谢你,有你真好。我会努力的走下去,您的谆谆教诲,使我生活多姿多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