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夏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夏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绵绵沉沉的梅雨季节,在夏日灿烂的阳光来临时,悄悄地消失了。街上的人们的脸上也一扫阴霾,个个亮丽、精神抖擞。身临其中的我,心也跟着飞起来了,我好喜欢夏天!

在夏天里,我不用再穿着厚重的衣服,身手也变得轻巧灵活起来。也有理由,大快朵颐吃各种冰品,而不必担心妈妈的责骂。夏天的冰品种类不胜枚举,其中我最喜欢就是冰淇淋,那种冰冰凉凉、香香甜甜的感觉,总是叫人口水直流。在艳阳高照,暑气逼人的时候。我们全家会选择到附近游泳池去做消暑活动。在游泳池中,我 尽情用蛙式、自由式来回泳池,让我通体舒畅,暑气全消。有时也会爬上滑水道,从上而下冲入水中,享受那种清凉又刺激的感觉。在夏日里,我也比较有机会到海边去走走,踩着烫烫的沙子,玩着清凉的海水,这时耳边不时传来嘻闹欢笑声,就会觉得心情特别开朗。

午后的时光,如果你漫步入树林里,这时你就会欣赏到大自然的交响乐团,为你伴奏的迎宾曲。虫鸣鸟叫也特别起劲,声音像是比往常高了八度音,夏日的热情似乎也感染到它们。夏天的黄昏也十分优美及温柔,黄橙橙的太阳,像是妈妈早餐做的三明治里所放的蛋。让人觉得好亲切、好温暖。夏夜的天空,特别明亮,天上的星星有如贵妇人身上所佩戴的钻戒,这真是有说不出的美呀!

只要你用心一点,你会发现夏天真很不一样!从早到晚,各有各的景致,生意盎然且美不胜收。夏天是上天给自然万物的振奋剂,我们应好好去感受这种热力,千万不要说夏日炎炎正好眠,而白白错失老天给万物年度的好礼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