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徐徐和暖的春风,伴随着一阵阵的毛毛细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天也在人们的企盼中降临了!大地穿上绿色大衣,渐渐孕育出新的生命,枝桠上的树叶吐出新芽,并绽放出漂亮的花蕊,在花园里争妍斗艳,顿时奼紫嫣红,整个大地生气蓬勃,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好不热闹!
 
绵绵的春雨伴随着春雷“淅沥!淅沥!”的下着,此起彼落,它滋润了大地所有小花小草,绿草树木也被雨水洗得一干二净,散发一种独特的香味,令人心旷神怡,提醒着万物春天已经到来,万物将获得新生。
 
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享受着春阳的照耀,在枝头上,唱着婉转动听的歌曲,天籁般的声音传播整个大地,像是报告着春天的喜讯。蝴蝶也在花丛间翩翩起舞,欣赏着花儿的容颜,也欣赏着春天的风光。
 
孕育万物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酝酿着春天的气息,人们无不停歇驻足,徐徐清风也不停的吹拂,顿时让每一个人感到神清气爽。无忧无虑的享受大自然的美妙,还能感受到春天绿意盎然的景象,心情也变得心花怒放,不再愁眉苦脸。
 
春回大地,万物从严冬中苏醒,获得再一次的新生,不就如人们从困顿沮丧中,奋战不懈而获得新生吗?我们在失败中,不能因为踩到泥泞而摔倒,不能因为挫折而颓废,跌落到黑暗的深谷,只要勇敢爬起,发愤图强,走过重重高山和峡谷,站在山峰迎接胜利的曙光,光辉照耀身上,犹如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样,我们将顶天立地,重获新生,傲然挺立在万壑群山的巅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