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带我去旅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如果我有魔法,我最想去加拿大,那里是世界第二大的国家,也包括了北极地区,我最想去那里看所有世界闻名的风景,其中有尼加拉瀑布、着名的文学小说《绿屋下的安妮》的作者露丝.蒙哥马利的故乡、北极的奇观、冰上曲棍球大赛和欣赏大家最熟悉的枫叶景观。
  在加拿大,不欣赏枫叶是非常可惜的,秋季时,枫叶都会变成橘红色,那时的枫叶最美丽;尼加拉瀑布是个很壮观的景象,还可以搭船近距离的观看;露丝.蒙哥马利的故乡也常常会看到路上有许多人都扮成文学小说《绿屋下的安妮》里的主角“红发安妮”,有些人会拍照留念;加拿大甚至有百分之四十的地区是北极,那里的人非常耐寒,零下10℃对他们来说是正常的,他们也会捕猎动物来吃,而且是吃生的,完全没有煮过,还有一件事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那就是极光,他们把极光称为“神的灵魂”,是相当神圣的象征,据说要是新婚夫妇的洞房花烛夜出现极光,就会生出天才宝宝;加拿大最崇尚的运动就非冰上曲棍球莫属,每次曲棍球大赛都会有一大群人涌入前往观赛,选手们也都打得很起劲,观众们更是卖力的喊着“加油!加油!”希望自己倾向的那一队可以获胜。
  虽然我没有魔法也没有去过加拿大,但是这是有可能办到的,说不定在 未来,我就有机会可以去那里旅行游玩,并完成我的梦想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