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赞歌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抒情散文 初中作文
秋凉时分,秋高气爽,皎洁的明月,良辰美景,让人们赞叹不已!那鲜嫩欲滴的柚子、橘子、螃蟹、月饼,真是色香味俱全,饥肠辘辘的家人,已经想要祭拜“五脏庙”了。

千家烤肉万家香,大街小巷弥漫着烤肉香,亲朋好友在一起的团聚的幸福味,真是温暖啊!琳琅满目的烤肉食物,一个接一个往下跳,在爸妈的巧思妙手下,大家的眼睛为之一亮,紧接着垂涎三尺的料理上桌,大家吃得好快乐啊!这就是秋天里的中秋节,最幸福的味道!

吃着甜滋滋的柚子和月饼,和家人一起抬头望一望朦胧娇羞的月亮;和家人天南地北的闲话家常,和朋友在草皮上玩耍嬉戏,玩得正是兴高采烈时,突然出现了皎洁明月,整张洁白的脸蛋儿探出来和大家打招呼,大家都陶醉在美丽的月色中。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黄澄澄的稻谷在秋阳的照耀下,更加的金黄耀眼!一颗颗红澄澄的小太阳──红柿子,红通通的身体,表现出果农辛苦的喜悦!在这丰收的季节里,秋天是丰收的、满足的!这丰收满足的好味道,只有在辛勤的工作后,得到丰收的人最知道它甜美的好味道!

在秋末时,这时枫叶乘着金风翩翩落下,金黄的秋阳,照耀着满山遍野的枫红,令人觉得好诗情画意。随着迷人的秋风,飘送着迷人的枫香,扑鼻而来!火红的枫叶随着飒飒的秋风翩翩起舞,那是一片片思念的情书。在这多愁善感的季节里,秋天的心情,是浪漫多情的,那美好的滋味,多情的人最知道!

秋天躲在森林中,把良辰美景藏在里面;秋天躲在金黄的稻子里,随着风飘散到各地去;秋天躲在皎洁月亮里,让人轻松的观看秋天;秋天躲在烤肉里,让人吃得津津有味。秋天真是个多滋味的季节啊!
 
冬天渐渐出了头,天气转凉了,稻子采收了,柿子晒干了,别有风味!今晚,月饼吃光了,烤肉吃完了,是不是大家以期待的心情来准备,过完寒冷的冬天,迎接春天明媚的季节,过完蝉声唧唧的夏天后,再慢慢的等待,等待秋天的到来,再来慢慢品尝——秋天的好味道!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