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说明文 初中作文
新生,在不同人的眼中,就有许多与众不同的含意,或许是重生,或许是改变,而你认知里的新生又是如何的呢?

春天来临,原本光秃秃的荒废土地,一下子变得绿意盎然,嫩绿的青芽争先恐后的冒出地面,准备接受春雨的灌溉,而五颜六色的花朵开得美不胜收,一同为大地增添色彩,诱人的香味随着春风四处散播,还有田里的青蛙正在繁衍下一代,春天真是个新生的季节啊!

曾经有个朋友,他的成绩优异,每次都是第一名,但因为他太过于在乎,老是把自己搞得神经兮兮,就连说梦话也和名次脱不了关系,虽然他总是埋头苦干,但却把 健康遗忘,而导致成绩下滑,他将自己关在房间里哭泣,仔细思考这一切,直到有一次,他决定去跟家人聊聊,让自己新生。

生命有新的开始虽然是一件好事,但人的生命是不可能重来的,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不能因为一时冲动,就轻易寻短,那岂不是辜负父母辛苦的将我们一手拉拔长大吗?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