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600字

等待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二作文 初中作文
时间,静悄悄的过去,我仍然站在原地,等待那一刻的到来。

等待,让我有时感到疲累,虽然如此,我却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

毛毛细雨,站在公车站牌的我,等待着巴士出现,望着黑暗的上空,想着:“你那里也在下雨吗?有淋湿吗?”此刻的我,看看手机有无动静,等待着你的讯息,就怕第一时间错过,但期望却总是落空,看着对面的路灯亮起,让我知道时间不早了,看着无尽遥远的道路,希望巴士的到来,这一次希望成真了,看车灯越来越近,我忍不住开始兴奋,似乎要冲出公车站,但我并无这么做,巴士停在我的面前,车门开启,而我踏上了巴士,准备回家。

坐在位置上望着窗外,再望着手机屏幕,心想:“就不要再等了吧!”我将手机关机,决定独自去旅行。

乘着公车,抵达了最终站,这时已到了傍晚,找了一间民宿住了下来,洗了个澡后,便赏夜景散步去。等待清晨来临的我,在森林之间徘徊游荡。累了,便靠在树木旁,望着朦胧的月光等待那一刻的到来,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时间悄悄的过去,一转眼光芒四射的太阳早已现身,阳光穿梭于叶片之间,温和地照在我身上,我醒了,我知道我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待到我想要的“那一刻”了。我再次坐上公车,但这次不一样,因为我又重新面对自己了。

有时,等待真的会让人一夕间成长。让人知道,等待是有多么痛苦、兴奋,然而在那一次的等待中,或许改变了许多,又或许什么都没变,变得是自己的心。

但在等待之前,自己永远都不知会发生怎样的事,所以就只好等等看啰!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