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大步向前(新年祝福语表达祝福问候)

时间:2018-02-06 17:12:46来源:<推荐访问:元旦祝福语

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有我对你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我满心的祝福,点缀你那甜美的梦,只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朋友,请释放心灵洗涤疲惫,接受每声祝福,聚积每个喜悦!这个节日的每个音符,就这么迂迴舒缓地写在你的乐章上。

爱只能自由给予,不能强取,不论我们要求多少,不论我们得到多少,我们都应感到满足,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给你特别祝福。

让北风吹去祝福,北风太冷,让雪花飘去问候,雪花太凉,让贺卡送去祝愿,贺卡太慢,让电话诉说牵挂,电话占线。只好发短信祝你圣诞快乐、开心元旦。

穿过无数山川,越过无数城市,且让心灵满足,洗涤你满身的疲惫,愿每个祝福每个喜悦都是音符,为你谱出幸福,祝福你!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一份真挚的祝福送给你,是一份难以抹去的回忆,一种无法忘怀的友谊,让祝福充满时空,元旦快乐。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在认识你之前,我生命是空白,是你让我的生命变得充实,是你把我的生命点缀得多姿多彩的,谢谢你,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元旦快乐!

本年最可爱短信:收到的人会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黄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会薪水猛涨!

即将送走了旧的一年,抛开的是忧愁与烦恼,留下的是快乐与笑容;迎来了新的一年,迎接的是理想与希望,祝福的是幸福与健康!预祝你新的一年宏图大展!

收到短信的人请注意:你已经被开心包围了,乖乖地把烦恼释放才是你唯一出路,否则幸福将于元旦期间将射出如意子弹,届时后果自负。

抛开生活的烦恼,挥洒火热的激情,绽放美丽的笑脸,张扬每天的快乐,把握永远的幸福!新的一年,大步向前,未来和成功在向你招手!

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转要一年,想一个人要二十四小时,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乐!

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在新的一年里,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元旦转眼过去了,但愿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让烦恼远走高飞,让福运原形毕露,让快乐源源不竭,让美好圆圆满满,祝你元旦后工作顺心!

各位注意:旧年要去,节日很多,为提倡环保,别送贺卡,为防辐射,别打电话,为了省钱,短信莫发,请将元人民币寄给我就可以了。预祝元旦快乐。

“元”分让我们在今生相遇,“旦”愿快乐与你相伴朝夕,“祝”福好运在你周围汇聚,“吉”使遥远却依然牵挂你,“祥”念未随时光般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