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祝福最温馨,寒冬日子送上新年祝福

时间:2018-02-06 17:12:44来源:<推荐访问:元旦祝福语

让北风吹去祝福,北风太冷,让雪花飘去问候,雪花太凉,让贺卡送去祝愿,贺卡太慢,让电话诉说牵挂,电话占线。只好发短信祝你圣诞快乐、开心元旦。

我不只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元旦多滚几个粪球,明年我吃什么?千万别累坏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新年翩翩而至,旧岁渐渐而逝。元旦的到来,伴随着我的祝福,满怀憧憬望眼幸福,携手快乐欢度新年,让我们大声喊出“元旦快乐”!

昨天离一二年太远,说快乐元旦早了一点;明天离元旦太近,说元旦快乐晚了一点;想来想去还是今天时间不远不近,祝福不早不晚。呵呵,元旦快乐哟!

愿你新的一年:寻梦梦就圆,日子千般万种甜;做事事就成,成功相随倍精神;想财财就来,金山银海好运在。元旦祝福最灵验,看过之后笑开颜。

祝你来年比比尔盖茨还富有,比蒙娜丽莎还动人,比奥巴马还知名,比克林顿还牛气,幸福的速度赛刘翔,策划的才能胜拉登,笑容常伴你的脸,生命越活越年轻。元旦快乐!

元旦来了,你要把好运紧紧拥抱,把爱情彻底抓牢,把快乐时刻来瞄,把幸福追着狂跑,至于那钞票,别不拔一毛,请我吃饭唠叨唠叨,哈哈,元旦快乐!

各位注意:旧年要去,节日很多,为提倡环保,别送贺卡,为防辐射,别打电话,为了省钱,短信莫发,请将元人民币寄给我就可以了。预祝元旦快乐。

元旦马上就到,短信问候挤爆。为了不凑热闹,提前将你骚挠。新年事事安好,时时心情美妙。工作轻松不少,工资涨得老高。祝你元旦大吉,一年福星高照!

真正的朋友,即使远隔千山万水,即使没有常常联系,依然永远不会忘记!在每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总会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祝你元旦快乐!

清晨空气清新如水,平安健康如影随形;正午骄阳傲挂于空,好运财气寸步不离;傍晚落日悠闲傍西山,快乐幸福亲密无间。元旦快乐!

扎一束曙光,用第一颗露珠的蒸汽作缚,点缀初次绽放的那颗花苞,让第一只早起的鸟儿,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成为你第一眼看见的美好的开始。元旦快乐!

冬至闪亮登场,大家快乐鼓掌;平安美丽出行,天天都好心情;圣诞优雅变身,人们幸福加薪;元旦华丽出手,人人增福加寿;节目精彩继续,好友别忘联系!

元旦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元旦快乐!

春日春夜短,塞门五更长,元旦除夕没谋面,宵夜早茶没邀见,节前假后没做伴。相会团圆暂无缘,梦里不知身是客,思念惦记梦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