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光棍节祝福语:光棍节来相聚首,生活幸福久

时间:2018-02-06 15:46:56来源:<推荐访问:光棍节祝福语

过年了,新的一年里祝你:身体健康,财源滚滚,万事如意!年前有个光棍节,嘱咐你一句,一定要找个女朋友!光棍节过时你就不好玩了,该结束光棍历史了。

花的生命虽然短暂,但它毕竟拥抱过春天。

光棍无忧无虑崇尚自由主义,没对象也别苦了自己,吃香的喝辣的的照样开心,有对象的也别神气,光棍节那天发短信骚扰你!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将来到,节日活动不能少:若是单身没人伴,电话拨拨齐相聚,通宵畅谈把酒言欢,不必担心有人查岗;早已脱光不孤单,情人做伴心暖暖。

涓涓细流一旦停止了喧哗,浩浩大海也就终止了呼吸。

两个光棍,两个光棍。玩的high,玩的high,一个没有老婆,一个没女朋友,真自在,真自在。光棍节啊,一起玩啊,无忧无虑真愉快。

最酷光棍:光着膀子拿着棍;开着车子到处晃;泡着吧不说困;侃大山真学问;抽着烟像神圣;玩起牌像赌神!祝光棍节快乐,早日失身,抱得美人归!

光棍节到了,不管你是双节棍还是单节棍,能够出奇制胜的都是好棍;不管是你有人爱的还是没人爱的,过得快乐就是朋友爱的。祝你玩得开心,过得舒心。

光棍节快乐口号:我是光棍我不怕,世上美女一大把;我是光棍我不愁,迟早爱情到我手;我是光棍我不苦,一人生活也幸福;我是光棍我快乐,享受单身好时刻。

明天是盛大节日,学校特发套餐礼券一张,与各位同学共飨此时。礼券限在饭堂兑换,供应时间为11月11日11时。顺祝同学们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美味水果送给你,开心甜蜜抱着你,机遇姻缘伴着你,美女好运跟着你,幸福爱恋永远和你在一起,祝你光棍节开心,快乐一生。

谁不想当一个闪耀着中世纪欧洲浪漫色彩的贵族,这是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不!今天你还是单身的话,就可以大大方方地过把贵族瘾。光棍节快乐!

光可光,非常光;棍可棍,非恒棍。花非花,雾非雾,光棍笑,光棍哭,笑如春水流万载,哭似冬霜化得快。小光棍节,愿你快乐潇洒融冰雪。

刚从学校毕业就恢复单身了!刚工作,被那些办公室的女士玩得团团转,现在的职业女性怎么这样!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还是继续光棍吧。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迎来光棍节,对你思念不放松,惦念常记在心中,携手相伴共永久,告别单身你和我,光棍节来相聚首,从此生活幸福久。

光棍节,祝已成婚的“双截棍”们万事如意;恋爱中的“相思棍”们幸福甜蜜;还单身的“独竿棍”们前程似锦;无论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