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不觉晓,天天被骚扰-光棍节祝福语顶搞笑

时间:2018-02-06 15:46:46来源:<推荐访问:光棍节祝福语

海浪的品格,就是无数次被礁石击碎又无数闪地扑向礁石。

中光棍节感慨:现在女孩真奇怪,偏偏喜欢富二代,没车没房就歇菜,哭着喊着做二奶。本人不高也不帅,感情每次都被踹,回头想想我的爱,何时能到来!

沟潭之水,凝滞沉闷,飞瀑之流,奋迅高亢——同是为水,性却异,前者满足安逸,后者进取不已。

光棍在哪里啊光棍在哪里,光棍都在婚介所的名单里。脱“光”怎么办啊脱“光”怎么办,脱“光”就要:大胆表白,勇敢行动。光棍节,祝你早日脱“光”。

谁不想当一个闪耀着中世纪欧洲浪漫色彩的贵族,这是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不!今天你还是单身的话,就可以大大方方地过把贵族瘾。光棍节快乐!

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

奋斗者的幸福是从痛苦起步的,享乐者的痛苦是从“幸福”开始的。

世界青年节,一定要约光棍朋友共度;明天光棍节,要请青年朋友同享。不同的节日,不同的含义,将绚丽多彩的记忆嵌入单身的青春岁月,别有滋味。

奋斗的双脚在踏碎自己的温床时,却开拓了一条创造之路。

幻想在漫长的生活征途中顺水行舟的人,他的终点在下游。只有敢于扬起风帆,顶恶浪的勇士,才能争到上游。

真诚直白源于自然,诚挚祝福来自简单,我们是朋友,祝福可简单,你是光棍,直白不自然。光阴如流水,我们望眼欲穿,啥时请喝喜酒?抓紧时间!祝光棍节快乐!

根儿向纵深处延伸一寸,小树被狂风推倒的危险就减弱了一分。

我是光棍我愁啥啊!饱了我一个饿不死全家;我是光棍我急啥啊!好了我一个累不到全家;我是光棍我怕啥啊!乐了我一个苦不到全家。光棍节快乐!

桂冠上的飘带,不是用天才纤维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难的丝缕纺织出来的。

光棍不觉晓,天天被骚扰。夜来相亲声,脱“光”知多少。莫烦恼,别吵吵,只要功夫深,脱“光”终成真。超级光棍节,愿你遭遇桃花劫,喜连同心结。

光棍节来到,祝福就送到:若单身,无人陪,约些朋友群聚会,没有爱情有友情,也好;若有伴,相约好,光棍节当情人节过,缠缠绵绵情更浓。

网友无事生非:在光棍节,变回光棍!在光棍节分手了,心里还是默默祈祷他要好好对待自己,千万不要意气做事,他的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敢于向黑暗宣战的人,心里必须充满光明。

光棍节到了,愿你烦恼光光,失望光光,郁闷光光,无奈光光,霉运光光,遗憾光光。趁机出去逛逛,换来满面春光!光棍节快乐!

天,冬冷的天,有没有冻着你?别担心,因为我是冬天里的一把火,会暖透你的心窝。风吹来时,我是你的棉袄,温暖你所有。朋友,天冷了,要记得想我,要记得照顾好自己。

朋友~今天是中光棍节,是不是衣服还没人给补,面条还没人给煮,回家面临孤独,梦里也连连叫苦。哈哈,如果你还不抓紧时间处,十天后我继续把你愚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