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问候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4:45:30来源:<推荐访问:端午节祝福语

★ 我从山中来,带着粽叶包。冰在冷藏室,等待节日到。一日看三回,看得日历薄。端午却依然,等也等不到。

★ 俺让移动送你个最大的粽子,移动说对不起,没有;俺说那来最甜的,移动说对不起,没有;俺说那把俺的祝福发送给你吧!移动说这个可以有!祝端午快乐~

★ 卡是要刷的,内需是要拉的;恋爱是要谈的,猪流感是要防的;过节假是要放的,端午棕子是要吃的。祝你端午节快乐,棕子越吃越开心! [ 短信居送祝福网 端午节祝福语 ]

★ 时间恰逢五月初,纪念之情古今同。手把茱萸祝福到,短信千里传我情!口中粽子甜如蜜,美好祝福你我他。祝愿大家端午节快乐,并将快乐延续到每一天!

★ 五月天儿朗,十里麦儿黄。又逢端阳日,万家粽飘香。亲人盼子归,儿女念爹娘。菖蒲驱邪瘴,全家喜洋洋。

★ 祝福就是包一个小粽子,细心选叶,精心拌馅,用心系绳,小心加水,耐心煮熟,然后送到你手中,轻轻对你说:端午节快乐!

★ 端午佳节送大礼,祝福语发给你,祝你能吃能休息,祝你天天笑嘻嘻,祝你仰脸接鸟蛋,祝你摔倒捡金币,股市纵横真牛气,彩场逍遥无人敌!

★ 这端阳,那端阳,举国同端阳;你祝福,他祝福,也有我祝福。端午节至,祝你幸福开心!

★ 粽子添红枣,日子天天好;粽子添肉馅,富贵又平安;粽子添豆沙,保你年年发;粽子添腊肠,幸福永绵长。端午祝您更吉祥!

★ 我心中,你最“粽”,端午节就要到了,我抢个先,把最珍贵的情意、最海量的好运、最开心的快乐、最美好的祝福提前送给您和您的家人!端午快乐。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信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节快乐!

★我那天自己动手包粽子,眼看就要包好了,可是我找了半天也不知道包点什么肉进去的好。直到我突然看见了你,我决定就包点猪头肉进去吧。端午节快乐!

★清风玉露端午近,天人合一恋春音,三五成群登高望,山外有山云外云,浴兰令香龙舟追,千杯美酒贺夏新,闲情逸致化词韵,遥寄远方心上人。祝你端午更开心!

★气候在变坏,端午五大怪。棕子玩裸奔,香包谈恋爱。龙舟被山寨,雄黄酒下菜。鱼儿更奇怪,不请自己来。祝福把门开,烦恼说bye-bye!端午快乐!

★加一勺蜜糖,褪去昨天的苦涩;撒一把芝麻,调制生活的醇香;添几粒绿豆,消去夏日的炎热;缠一根丝线,将情意来捆绑;寄一个粽子,祝你端午快乐徜徉!

端午节问候祝福语是不是对网友们有所帮助呢?希望网友们认真阅读,持续关注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