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除夕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5:59:21来源:<推荐访问:除夕祝福语

除夕晚上吃水饺,笑口常开活到老;狗年岁月真正好,所有厄运全跑掉;春节期间放鞭炮,万事如意能办到。祝除夕快乐!

三十除夕夜,五更分二年,一夜连双岁,灯火彻夜亮,驱跑重瘟神,通宵守岁欢,春桃换旧符,嬉笑拜新年。祝你除夕快乐!

今夕是何夕?原来是除夕。欢欢喜喜在今夕,甜甜蜜蜜在瞬息,想念之情在旦夕,祝福之情在朝夕,愿你开心心悠夕,幸福如意胜昨夕,我的祝福不止息,你的快乐不停息!祝除夕快乐!狗年吉祥!

数学老师说,团圆是个方程式,未知数是温暖,语文老师说,团圆是个感叹句,感叹词是爱,英语老师说,团圆是个进行时,助动词是快乐,除夕之夜,团圆之时,亲爱的朋友,我祝福你及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除夕到,送你一顿年夜大餐。用“祝福”蒸出米饭,用“平安”炒制菜肴,炖上一锅“吉祥如意”的大锅菜,外加一盆“心想事成”的美味汤,喝出狗年好运来!

除夕夜,开心团圆饭,吃下健康,咀嚼财富,吞下幸运,消化快乐,吃完后,你将与幸福融为一体,狗年变得身体棒棒,钱包满满,好运连连,心情好好!

除夕,除病痛除烦恼除霉气;团圆,事业圆爱情圆健康圆;年饭,年好运年发财年快乐。欢欢喜喜除夕,开开心心团圆,香香喷喷年饭。

吃年夜饭咯!红烧开心,心情一个顺;清蒸吉祥,幸福一个长;爆炒财富,财源一个旺;水煮平安,身体一个康;酱焖浪漫,爱情一个甜。祝除夕合家团圆,好运连连!

年夜饭,庆团圆,鞭炮声声保平安;情相近,心相连,开心一年是一年;名利收,福禄全,万事顺心皆如愿;琼浆酒,幸福宴,生活美满带笑颜。短信连,祝福传,美好祝愿广无边。

狗年除夕送您五个团圆愿老人盼子孙平安归来,团团圆圆;愿女人盼爱人归来,团团圆圆;愿事业盼成功归来,团团圆圆;愿爱情盼甜蜜归来,团团圆圆;愿除夕盼亲朋归来,团团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