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除夕夜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5:54:53来源:<推荐访问:除夕祝福语

课堂作文网为大家整理了2018年除夕夜祝福语,祝大家狗年大吉。
2018年除夕夜祝福语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及家人幸福吉利身体健康,乐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
我已经把我的祝福放在365朵花苞中,它们天天开放一朵,天天给你夸姣的祝福。
又是一年夸姣的开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时光,又一次真诚地祝福你:过年好!
又是一年春来到,祝福满天飘,飘到你、也飘到我,恭贺新禧!新春痛快!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响亮爆竹把激情点燃,滚烫老酒把脸颊映红,温馨话语把心扉融化,欢聚笑声把大年节沉醉,动情歌唱把春天唤醒,快乐短信把你我祝福。狗年快乐!
大年节编发新段子,祝福送您一家子:每天快乐好日子,羡煞天上众仙子。
短信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新春的钟声不停地敲,我的祝福不停地送。千言祝福一句话:新春快乐,祥瑞新年!
冬天来到,严防感冒,暴风乱叫,添衣戴帽,手机铃闹,祝福就到,无烦无恼,快乐拥抱,大年节之夜,辞旧迎新,新春快乐!
大年节的风儿暖暖的,大年节的焰火艳艳的,大年节的美食馋馋的,大年节的气氛融融的,大年节的祝福美美的,大年节的时光赞赞的。过年快乐!
最留恋童年的岁月,最依恋母亲的襟怀胸襟。最爱恋钟情的女友,最思恋远方的亲人。最热恋称心的事业,最迷恋大年节的年宴。
大年三十,年头接年尾,一夜跨两岁,祝你岁岁顺利烦恼退,年年平安日子美,步步高升福星照,路路畅通心意遂。大年节到来之际,敬祝合家安康事事顺!
金虎归山玉兔追,阳光明媚东风吹。华夏儿女笑声飞。大年节守夜迎新岁,共庆佳节举金杯,万家灯火闪光辉。
饺皮擀的圆,饺馅合的香,饺子捏出花腔,大年节饺子包大馅:一年的祥和,美满的小康,全家的和谐,白叟的健康,欢声笑语,酒飞华堂!
生肖十二轮流度,岁岁大年节。今又大年节,华夏竟相发短信息 。一年一度东风暖,祝你发迹。福比天齐,好运连连今胜昔。
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身体健康,愿您所有的梦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实现。
新年好!给您拜年了!过去的一年我们合作得都很痛快,谢谢您的关照,祝您春节快乐!吉利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