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火的狗年新年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5:58:47来源:<推荐访问:除夕祝福语

祝你新年很灿烂,牛气哄哄冲霄汉,祝你明年业务多,好运连连一火车,祝你工作小轻松,玩玩闹闹很成功,祝你身体特别好,吃嘛嘛香没烦恼.

新年来了,请打开窗,让新春的风静静地吹进你屋子,让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让我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带着我的温暖飘进你的心房!

新的一年新的路,丢掉心中的迷茫,抹去眼里的忧伤,插上翱翔的翅膀,揣着满怀的希望,奔向前程似锦的地方!祝新年如意!

新的一年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爱情笼罩着你!

万事如意!秋天的落叶已飘远,冬日的暖阳已降临,春天的故事在萌芽,夏日的清凉在期待。新年的钟声提前为你敲响,新年快乐!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一颗赤诚的心总会时时对你付出关心和关爱,愿好友新春快乐!生意兴隆!

风柔雨润好月圆;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似水如烟;流年不复返人生须尽欢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祝您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

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祝你新的一年:生活越来越好,脾气越来越小,经济再往上搞,基本解决温饱,顿顿保证没草,家中肉多狼少,饭菜不用再讨,也有异性来骚扰。

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祝新年快乐!祝您新年:身上不长膘,人前你最俏;手头有钞票,梦里都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