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春节贺词

时间:2018-02-06 20:55:14来源:<推荐访问:春节贺词

要房子,车子,票子,不如开心地过日子,写书信,飞信,彩信,不如我一个问候的短信;砸金蛋、银蛋、彩蛋,不如快乐过元旦。预祝节日开心!
一到新年,二老思念,三更梦现,四季挂牵,五方心愿,六亲团员,七彩笑颜,八面盛宴,九州喜连,十分甘甜,百姓乐园,千秋亮点,万代承延。
狗年心情好,天天没烦恼;举头揽幸福,低头抱美好;一颗快乐心,一家温馨情;幸福身边在,健康迎未来;朋友,我在远方祝你:春节好!
拥挤的人群挡不住你买票的脚步;排队的长龙淹没不了你回家的欲望;再苦再难也要坚持下去。兄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祝你买票顺利。
春晚是盘特色菜,年年需要调料拌;酸甜苦辣咸,各色味道都放满;吃的观众一会笑颜展,一会心儿酸;大牌齐聚来点缀,春晚才愿年年看!
春天的钟声响,新年的脚步迈,祝新年的钟声,敲响你心中快乐的音符,幸运与平安,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春华秋实,我永远与你同在!
爱情要给力,回到家里有娇妻;事业要给力,上级下级都满意;家庭要给力,老人健康儿争气。春节短信更给力,我的祝福数第一。
辛苦付出苦熬实干,换来了硕果累累丰收成片;举起欢庆的酒亮开高歌的喉,灯火辉煌笑容暖暖,预祝来年精诚合作宏图大展,共同开创事业的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