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搞笑祝福语

时间:2018-02-06 15:25:41来源:<推荐访问:春节祝福语

  下面是课堂作文网提供的春节搞笑祝福语语,欢迎阅读。

  推荐阅读

  春节微信祝福语 | 除夕微信祝福语 | 元宵微信祝福语 | 小年微信祝福语

  1.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春节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2. 在此新春之际,我谨代表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各族人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人民团体、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向您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3. 不许动!举起手来,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新年快乐!

  4. 祝:领导偏袒你,警察让着你,法院向着你,官运伴着你,媳妇由着你,吃喝随便你,财运罩着你,中奖只有你!

  5.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机将出现鹅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将以晴为主,受气氛影响,笑声将席卷你周围,预计一周内将不断刮顺风!春节快乐!

  6. 根据FBI消息:发现手机12点钟方向有一对呆滞的眼神……嘿!猪头!你被我盯上了!请在这寒冷的日子里,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春节快乐!

  7.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运连连,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越飞越高像大鹏。

  8. 你如果现在是一个人,我祝你新年快乐;如果是两个人,那也新年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方。

  9. 微笑是火,快乐是锅,祝福是排骨。愿微笑的火点着快乐的锅煮着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飘向永远快乐的你……春节快乐!

  10. 春节祝你:天天接礼收红包,从早到晚有人Call,打牌赢钱如山高,新人爱你似豆包!

  11. 新年好,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生活美满,事业有成,珠玉满堂,多寿多富,财大气粗,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12.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新年快乐,疯子!

  13. 新年你想要什么礼物,马上都能实现!快点说………………………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14.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15. 新年到!乌纱往你头上掉!老婆看你不停的笑!大姑娘非要你来抱!钞票从你兜里冒!乐得你使劲直喊:要要要!

  16. 祝你新的一年里大红大紫,大吉大利,大放异彩,这是我给你的大大礼物,你就给我回个小红包吧,支票你来签,数字我来写。

  17. 新年天气预报: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友情雾、爱情露、健康霞、幸福云、顺利霜、美满雷、安全雹、开心闪、它们将伴你整一年!

  18. 如果美丽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预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乐!

  19.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20. 活着真累:上车得排队,爱你又受罪,吃饭没香味,喝酒容易醉,挣钱得交税!就连给小猪发个短信还得收费!祝你新年快乐

  21. 新年之夜,我梦见了你,并给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后一个喷涕从梦中惊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马上打电话对你说梦中未说的话…红包拿来!

  22. 严重申明:未经许可,不得对该祝福进行打折消费。一经发现,本人将强行不间断祝福,直到你完全想有该祝福为至

  23. 祝你新的一年里脸上不长小豆豆,身上不长五花肉。今年27,明年25,永远都是一支花,快快生个胖娃娃!

  24. 根据FBI消息:发现手机12点钟方向有一对呆滞的眼神……嘿!猪头!你被我盯上了!请在这寒冷的日子里,多加件衣服!在此祝福你:春节快乐!

  25. 祝你新的一年里大红大紫,大吉大利,大放异彩,这是我给你的大大礼物,你就给我回个小红包吧,支票你来签,数字我来写。

  26.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新年快乐,疯子!

  27. 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28. 你长得很有创意,活着是你的勇气,丑并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发了一点脾气,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如果没有了你,谁能衬托世界的美丽。

  29. abcdefghijklmnpqrstvwxz,知道缺少了什么吗?是you!如果没有你,再多的欢乐也不是我要的幸福,朋友,是一辈子的!

  30. 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却被风儿带走了;我在沙滩写下你的名字,却被浪花带走了;于是我在大街的每个角落写下你的名字……我靠,我被警察带走了!

  31. 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可惜下雨了;你是我梦中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开过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临人间,可惜脸先着地了……

  32.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卫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恋上你,可惜你是――猩猩!

  33. 想你是件快乐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正在发生的事!

  34. 遇到你,是我心动的开始;爱上你,是我幸福的选择;拥有你,是我最珍贵的财富;踏入红毯,是我永恒的动力。遗憾的是――我传错人了。

  35. 根据统计,超过99.9%长得像猪头的人都用大拇指来按钮看短信!嘿嘿,不用换手了,已经来不及了啦,猪头!

  36. 别说我无情无义,好歹我也传了条一角钱的短信,不惜浪费电池的电力,顶着被电磁波辐射的生命危险,这样不考虑后果就是要给你拜个年!新年好!

  37. 又是一年岁末时,去年今日家欢乐。今年此时在外乡,父母是否依然安康。儿在外,莫担心,即日回家孝父母。

  38. 太想太想拨通你的电话,好想好想听到你的废话,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资啦,还好还好短信能接呀,给傻瓜发条温馨短信,但愿不会把他气炸。更别选择英勇自杀

  39. 你知道离家的滋味吗?就像地球离开太阳的黑暗,天空离开白云的遗憾,树枝离开树叶的缺憾,离家的日子只想对家人说一句,我想你们。

  40. 本年最可爱短信:收到的人会永不被炒,阅读的人会飞黄腾达,储存的人会爱情甜蜜,删除的人会好运连连,转发的人会薪水猛涨!

  41. 新年到了!祝事业像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魅力似MaoZD思想光芒四射,金钱同三个代表与时俱进,祝新年快乐!

  42. 新的一年里,愿我的朋友:钱多钱少常有就好;人俊人丑顺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一切烦恼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43. 愿你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带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快乐度过每一天!

  44. 打,打,打,打,打……打劫!IPICIQ卡,统统告诉我密码!什么?你没IQ?那就把红包拿给我!严肃点,严肃点,不许笑,拜年呢!

  45. 我以涮羊肉的温暖,水煮鱼的热烈,白灼虾的鲜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条子的宽广,发面饼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诚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幸福!

  46. 春节到了送上我日本语的问候: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锅和碗你都得洗了哇!中文翻译: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47. 愿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新年快乐!

  48.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星给你浪漫;雨给你滋润;我给你祝福。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祝你春节快乐!!

  49. 新年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50. 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得像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乐,实现你所有的愿望!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