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给客户祝福语:脚踏六六六,头顶八八八

时间:2018-02-06 15:20:47来源:<推荐访问:春节祝福语

1. 新春到,你脚踏六六六,头顶八八八,一生顺顺顺,一世发发发,出门吉星照,劲走来钱道,在家打麻将,三家来点炮,祝春节快乐!
2.小年要到了,春节不远了,年假就到眼前了,一年的工作要结束了,红包就要到手了,加加 油,鼓鼓劲,要坚持到最后,要笑得最好。祝你新年乐淘淘!
3.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新年不愁吉不来,欢欢喜喜又一年。
4.小寒节气别小看,气温下降翻一番。保暖防寒别忽视,棉衣手套身上全。多喝开水疾病去, 勤加锻炼保康健。萝卜白菜常上桌,开心快乐连成片。此条短信能御寒,伴你幸福心灿烂。
5.当这个新春到来,静静地与家人在一起,不必再为过去一年中的烦恼而伤怀,不必再为以往的失败而追悔,对着亲人,轻轻地道声:新年了,一切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