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祝福语:一条祝福语息,祝福一串串

时间:2018-02-06 15:12:45来源:<推荐访问:春节祝福语

  祝君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心情!新年新开始!新年新运气!新朋旧友齐愿你,万事总如意,钱途千万里!

  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边。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遥远的思念。你快乐吗?你幸福吗?我默默祝福你。

  元旦之际祝您: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源,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

  一个灿烂的微笑、一缕淡淡的春风、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衷心的祝福、都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来到你的身边。

  新年送礼:一斤花生二斤枣、愿你跟着好运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山之间的距离是云,树之间的距离是风,人之间的距离是心。平时疏于问候并不意味着忘记,诚挚的问候见证我一如既往地心意!祝您元旦快乐!吉祥如意!

  一条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我像一只孤独的大雁,扇动着疲惫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的祝福你――过的比我好!

  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