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花

2018-02-08作者:王为立推荐访问:关于菊花的作文 植物作文
星期三下午,学校组织我们四年级去洋马看菊花,并且回来后要写一篇作文,我们听了之后,心里乐开了花,回家了,我把明天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可要好好观察!回来还要写一篇作文。”我说:“知道了!”

第二天,我们坐着公交车来到了洋马,下了车,只见一条巨龙在戏珠,还看见了一只老虎在捕食……近前一看,原来是用一朵朵菊花造成的。

接着,我们进入了菊花中心,就闻到了一阵花香,走过菊花中心,我们来到了菊花小路,只见一丛丛,一簇簇的菊花,走过了菊花小路,就来到了菊花棚,一进门就闻见了更浓的花香。

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了,我记了许多菊花的名字如红太阳、朱雀、金维尼……我还记了几个英文花名,如Tong、AlbestHeijn、Feelinggreedark这三个英文花名。

而且所有花的形状不同,有刺形,球形等形状,颜色也不同,有红色、白色、绿色、黄色……颜色,红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深红的如绸子……但菊花们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还有的已经调谢了……

洋马游玩过了,我想起唐代诗人孟浩然写的一首诗――――《过故人庄》中的一句诗。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