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导游词

2018-02-09作者:李志杰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女士们、先生们、孩子们,欢迎大家到!今天我将带你们去黄山旅游,我叫李志杰,你们称呼我小李导游。希望大家旅途愉快!

现在我们在大巴上,大家可以看看沿途的风景,也可以听我介绍一下黄山。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它以奇松、怪石、云海和温泉“四绝”著称,

我们现在已经来到了黄山,向我们的右手边看去,就可以看见莲花峰,它高高地矗立在黄山上,它的海拔高达1864.7米,是黄山最高峰,同时也是华南地区的第一高峰。你们再仔细看看,莲花峰旁有着错落有致的小山峰,像巨人一样守护着黄山。因为莲花峰主峰突起,小峰簇拥包围着主峰,所以叫做“莲花峰”。

大家跟着我来,前面有一座山峰,它叫做“玉屏峰”,因为它就像是用玉雕成的屏障,因此得名。它的海拔高1716米,气势雄伟!大家可以在此拍照留念,在拍照的过程中请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护黄山的环境卫生。

我们看到玉屏风的左边有一棵松树,它叫做“迎客松”,它至今已有800多年历史了。迎客松就好像一位好客的主人伸出一只手臂,欢迎远道而来的游客,十分大方优雅。

今天我们游览了著名的黄山,十分感谢大家的对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祝大家家庭幸福!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陈芷欣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