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妈妈:

因为您的栽培与鼓励,让我喜欢上文艺与音乐世界,如钢琴、小提琴、画画、书法、阅读、围棋等等,增添生活许多乐趣。于生活中更培养了我要有知足、感恩、善解、包容的习惯,一路走来,从您身上我学了很多,以前我是一位管家婆,但现在我改变了,不再用骂的、责备的方式对待同学,而且更懂得体谅别人了,因为您告诉我“一个缺口旳杯子,换个角度看它,它仍然是圆的”,当我遇到挫折时,我也学会了您教我的转念“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所以让我生活中充满了欢喜心。

从我小一到小三,每星期的晨光时间您都到我们班上讲故事,您以妈妈的心对待每一位同学,您的静思语故事不仅让我们增长智慧,更希望我们全班个个都能“口说好话,心想好意,身行好事”,您不断的告诉同学要“知福、惜福、再造福”,个个都是“心中有爱,人见人爱”的快乐小孩。妈妈谢谢您,全班同学不会让您失望的,妈妈您细心照顾着我们,就像一棵大树,妈妈谢谢您,我跟哥哥这辈子真是最幸福的孩子,希望十辈子都能当您的女儿,陪您一起帮助别人,做个最有福气的人。

          爱您的小宝贝 萱萱 敬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