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爸爸:

谢谢您!这些年来对我的关心与照顾,也看到这些日子以来,你日以继夜努力的工作,更为了我们的家庭及课业,不持辛劳的努力赚钱,为了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活环境。爸爸真是辛苦您了!

现在的我渐渐长大了,爸爸用那温馨的口语与我话家常,给我温暖、给我信心。爸爸就像是一座山,也是我的靠山,更是我未来的依靠。爸爸那双强而有力的手臂,就像是一条明亮的街道,照耀着我,指引着未来的方向。让我走出黑暗的街道,迎向明亮的康庄大道。如果,没有了爸爸在身旁时时刻刻的叮咛着我。也许,就无法看见未来,更没有能力去分辨是非黑白了。

这么多年来,不管艳阳高照或是台风下雨,爸爸依旧接送着我上下课。我真的很幸福!希望爸爸能够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赚钱固然重要。一旦,失去了爸爸,我真不知该如何是好!因为你是我最敬爱爸爸。

最后,一直放在内心深处想对爸爸你说的一句话,那就是“爸爸,我爱您!”

爱您的禹睿敬上
2016.08.06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