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的时刻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冷风飕飕的吹着,人行道上尽是枯萎凋谢的树叶,风一吹,我就像乌龟似的全身都缩了起来,牙齿不停的“格格”作响,那又冰又冷的风穿透我的皮肤,扎在我的骨头上,令我两腿发软,连走都走不动。

路上小贩不停地吆喝着,为原本冷清的公园,添加了一份温暖甜美的气息。大地蒙上了一层朦胧的面纱,就像接下来会有什么事发生似的。商店里的暖气不停的吹送 着;路上的车子不停的来往着,就连冬天也没休息过,依旧那么有劲;行人各个都包成像大胖子一样,还带了软软的毛线帽。

这时天空忽然“嗡嗡”作响,我才发现斗大的雨滴落了下来。寒风刺骨的雨就像冰箭一样打在我身上,此时我已经被淋成了“落汤鸡”,我身上厚重的衣服也显得更加沉重。大家好像都知道要下雨似的,身边都带着一把雨伞,只有我一个人湿淋淋的走在路上,令我感到孤独与寂寞。

此时此刻我已经回到家,妈妈把她手上的“热可可”递给我,并叫我去洗个舒服的热水澡。我淋浴在温暖的热水里,一边听着外面的细雨声,“滴滴答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走出浴室,看见妈妈手上拿着一本相簿坐在沙发上等我,我们翻开第一页,当我看到那儿时的照片时,不禁会心一笑,一股暖流缓缓流向心底,令我想起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像这样,静静地依偎在母亲的怀里,是我认为最动人的时刻。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