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人的时刻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抒情作文 小学生作文
每当洗完澡擦拭身体时,总是会看到左脚上的那个凹陷,让我回想起当年发生的那场意外。每回想起,总觉得记忆犹新,但那却已经是好几年前的往事了。

时光回到五年前,那时我才大班。某一天,妈妈载着我快到家时,一辆像豹一般的快车急驰而来,瞬间把我和妈妈撞倒了!肇事驾驶不但没有关心我们受伤的状况,反而走进便利商店买一瓶矿泉水来降低自己的惊吓。爸爸知道后通知了警察,酒测后才知原来是因为司机已经酒醉了。

受了伤的脚,虽然接受了治疗,但脚上仍有一个深深的凹陷。爸爸、妈妈为了想让我脚上的凹陷别那么明显,买了许多要帮助我的医疗器材,那时,妈妈都会用医疗器材来热敷我的脚;爸爸则是扶着我走路,让我的脚开始活动,不用整天躺在床上无聊的发呆。接下来,还有许多关心我的亲戚来家里看我:有的是打电话;有的是写卡片。许多的关心就像暖流,流过我的全身,我一天天康复了!

每次回想起那一刻,总会让我感动得流泪,一想到有许多人在关心我,让我知道我必须努力学习,让他们看到我最卓越的一面。现在看到凹陷处不再痛苦,甚至想起当时的勇气,还会引以为傲。感谢家人亲友的鼓励,让我勇敢渡过了那段难熬的日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