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我成功了

我成功了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由于这几个礼拜,天空乌云密布,时不时就下着倾盆大雨,所以我们体育课原本的课程就取消了,改成令我害怕的羽毛球课。

我以前就没学过如何打羽毛球,当教练问同学们谁会打羽毛球时,班上有三分之二的同学都举手了,这使我更加的紧张。首先,教练先教了我们如何发球,轮到我上场时,我的胃紧张的翻绞着。举起球拍一挥,居然——落空了!那颗球无情地掉到地上,天啊!受不了同学的冷嘲热讽,我生气的走回长长的队伍,继续排队练习……。

面对了无数次的失败,这一回,我又咬紧牙关走了上前,经过之前教练耐心的指导,我将所有心力投注于这颗球上,“啪!”的一声,我的心跟着这颗球高高的飞上天空;球不负众望地落在网子的另一端,和其他羽球齐聚一堂,那当下,真是痛快呀!

下课了,我兴致勃勃地在约同学出去一起打场羽毛球竞赛;虽然我只会发球,不过,这个险值得一试。我感受着羽毛球一次、一次地击中我的球拍,这种成就感,真是舒服且难以言喻呀!

经过这次的努力,我又会了一种运动,我想以后,我不会再害怕去尝试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