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毕业旅行

毕业旅行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在所有六年级学生的期盼下,毕业旅行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出发前,我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深怕一不小心就忘了带到东西。希望这次的旅行不会出差错。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就到了学校了。我听见六年级学生兴奋的讨论着这次的旅行会去哪里、会玩什么。我抱着开心的心情往班上的同学走过去,并耐心的等待着人数到齐。终于,大家都来了。我们上了游览车,一路上都兴奋的交谈着。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首先,我觉得最好玩的是游乐世界。那里不但有令人惊恐万分的鬼屋、紧张刺激的云霄飞车,还有惊心动魄的海盗船……等。我觉得义大最好玩的游乐设施是鬼屋。因为当我和同学进去时,里面的气氛让我们吓破了胆,直往入口方向冲。还好最后终于顺利的走完了鬼屋。

其次,是海洋馆。里面不但展示着五彩缤纷的鱼,还有企鹅喂食秀,让我大开眼界。虽然这次只有去一下子,但是却让我流连忘返。

最后,是动物园。我们在那里看见了许多动物,像是:牛、猩猩、草泥马……还有猕猴!一大群的猕猴!当我在自由时间休息时,我竟然看到有四只猕猴成群结队的跑去垃圾桶找东西吃,真是太有趣了!这次的动物园之旅真是太好玩了!

在一整天的旅程后,大家都累了。我觉得自己的脚好像铅块一样,走不动了。所以大家赶紧上了游览车,走到自己的位子就坐了下来。眨眼间,我们就到了饭店。办完住房手续后,大家就都睡觉了。

转眼间,我们就要回去了。在车上,大家一起唱歌来消磨时间。我望向窗外,看着窗外的景色,心想:或许这是生为六年级的我们重要的里程碑吧!

      老师评语:列举出毕旅的各项行程,令人充分感受到这趟旅行的乐趣。若能以一两例说明其中与同学发生的趣事,能使文章更具焦点。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