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愉快的一天

愉快的一天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赏枫,坐在车上,我迫不及待的想去赏枫,过了一段很长的路,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

在这里很宁静,我拿了一本书起来看。蝉鸣树梢,凉风徐来,真是舒服啊!抬头望起,这里真是风光明媚。这秋天,整棵树五彩缤纷,枫红出色,真是有它的独特风格,许多的枫树枝叶相连,构成一大片绿色的天幕,赤热的太阳,无法逞威。坐在凉亭里,心中涌起阵阵的感谢之意,因为这些凉亭是许多建筑工人们,不分昼夜辛苦的成果。

在这里有各种形形色色的枫树,风一吹来,树叶之间沙沙的摩擦声音,传入人们耳里,让大家都之道自然乐曲的美妙!在这里有优美的风景、微微的凉风,没人纷扰很优闲,还有建筑工人辛苦搭建的凉亭,在凉亭里看到许多不同深浅、大小的叶片,片片枫叶随风飘零的掉在地上,在这里赏枫真是太棒了。

我捡起掉在地上的枫叶,姐姐跟我说这些枫叶可以做成书签,我挑了几片完整黄色或绿色的叶片,准备回家后加工,做几个美美又有纪念价值的枫叶书签。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