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期待的日子

期待的日子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我生日的前几天,心情就开始好兴奋,因为又可以吃到我最喜欢的草莓蛋糕,还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生日礼物。

我期待已久的生日庆生终于到了。妈妈为我准备了一个色彩鲜艳、鲜嫩欲滴的草莓蛋糕,我好高兴。当蜡烛点燃时,我们全家大声的为我唱着生日快乐歌。唱完了, 我就许了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是希望我能平安长大,因为爸爸说“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气”。第二个愿望是希望我的作文能进步,因为每次写作我都慢吞吞的,同学都笑我像乌龟爬楼梯。第三个愿望是祝爸爸妈妈永远健康快乐。

许完愿,我开始切蛋糕和家人分享。哥哥还把奶油抹在我的脸上,大家都笑着说我这个寿星真像一个圣诞老公公呢!

又一次的生日过去了,我又长大一岁,所以我要更懂事,做一个好孩子,不要再让爸爸妈妈生气,为我担心,这是我给自己的期盼。

我在这里也祝福大家:生日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