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书店的收获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自古以来,文字既文化;古者有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所有的书籍都是由一串串的文字拼凑而成的,书里藏了一片浩瀚的大海,大海里面更是有很多等着我们去挖掘的知识,而书店里有各式各样的“书海”,因此逛书店更是我生活一大乐趣。

今天,爸爸刚好有空,我就提出了逛书店的要求,爸爸答应了之后,就骑着摩托车,在载我到火车站附近的诚品书店逛逛;一路上,微风轻抚我的脸庞、花朵散发着迷人香气、小草也向我招招手,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气勃勃啊!

我一进到书店,就朝我最有兴趣的种类走去,那个种类就是——文学类;我拿起了一本来自美国的《老人与海》开始阅读,沉浸在书海里的我,忘记了什么是时间,读的更是津津有味,等到我看完之后,已经是晚间餐时间了,虽然还想待在书店,当个废寝忘食的小书童,但书店可不是我家啊!所以我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去啦!

这次逛书店让我获益匪浅,我从书中汲取了丰富的知识,更在书中体会到读书的乐趣,从作者序更可以知道作者写书的心情,以那种心情去读那本书,就能深深的融入那些场景;每当读完一本书,心里便会充实一些,读越多,头脑里的资料越多,因此就能变得学富五车;我认为看书没有任何坏处,真是无懈可击!


老师评语:文章的收尾有些仓促,无法总结全文,稍嫌可惜。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