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我的生日会

我的生日会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8月4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请来他的同事——刘欣叔叔,我们都叫他“怪叔叔”,这个绰号是不是很好笑啊?生日会有爷爷、奶奶、妈妈、爸爸、妹妹、弟弟以及怪叔叔的家人。

我的生日会开始了!爸爸手里端着一个大蛋糕,看起来美味可口,真是让人垂涎三尺,我许了一个愿望,就是往后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乐!接着,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那一剎那,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再来,就是领礼物、拆礼物了。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欢凯蒂猫,所以礼物几乎都是跟凯蒂猫相关的东西,有的人送我抱枕,有的人送我小提袋,还有的人送我一套书,礼物都非常的丰富。

今天的生日会,我非常的开心,也收到了很多不错、令我开心的礼物;虽然这只是个小小的生日会,但对我来说却很重要!希望以后的生日会也可以跟今天一样快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