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姐姐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她有很多专长,个性也很好,但是,只要在她休息的时候,去找她问问题,她就会很心不甘情不愿的帮我解决这些问题。

她很热心,只要看见有人需要帮助,她一定二话不说的跑去帮忙,她也很喜欢和长辈们聊天,所以深受长辈们的喜爱,她最讨厌的就是体育,所以,每当要上体育课时,她都是最晚到上课地点,她在上体育课时,最怕老师在热身完后,说:“去跑操场三圈”,因为,老师的意思是要从头到尾都用跑的,中间不能停下来或用走的,要不然就要重头算。

她最爱上的就是艺能课,所以,只要是上艺能课,她一定是第一个进到教室准备上课,因为她在这个科目,每次都能拿到最高分,每次老师只要派了回家作业,她一定会在家找时间把它做完,第一个交给老师,但是在她做这项作业时旁边不能有任何人,就算有人,也不能出声,直到她把作业做完。

她在做艺能作业时,只要有人去烦她,这时她就会很不耐烦的说:“等我做完作业,再要我做其他事”,她只有在这个时候,才会对来打扰她的人,发一些脾气,要不然平时要让她生气是件难事。

这本“姐姐说明书”上有很多她的地雷,和她最喜欢做的事。这是我对她对她了解到的所有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