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姐姐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太阳的第一个朋友是云,月亮的第一个朋友是星星,抗体第一个朋友是医生,小孩第一个朋友是玩伴,而你的第一个朋友是谁呢?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我的姐姐。我出生后就认识她了,她不但是我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在我难过时安慰我,在我开心时,她会让我更快乐;在我手足无措时,她告诉我怎么做。她让我开心,让我不孤单,让我恣意欢笑。

我和她有很多有趣、好笑、精彩的事,我们也一起做了很多事情,像看电影,分享互相在学校的疯狂,好笑、有趣的事、互相抱怨和安慰,一起欢笑,一起游戏;因为她,我改变了对女生的排斥,我会尝试和女生说话;因为她,我知道要如何解决在学校的更多事情,她也让我知道什么事是可以做的,什么不行。我很喜欢她的某些特点,而我最喜欢的特点,是她会给我适当的安慰,适当的意见和适当的鼓励。

现在,她依然是我的朋友,而且还是最好的朋友!以前的事已永远烙印在我的心中,她在我心中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因为她,让我的生命中有更多快乐;因为她,让我的生命绽放出更美好的花朵。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