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八号,请到一号门就诊。”护士叫到我,换我看诊了。这个弱不禁风的人就是我。

小时候的我也很爱哭,是个爱哭包,妈妈都说我的眼泪是关不紧的水龙头,可是长大以后,我赫然发现,“哭”不能解决所有事情,不能叫我不用读书,不能让我吃饱,泪水让我知道这个道理后,我就不爱哭了。

有一天到堂哥家,我看到了电脑,开口问:“这是什么?”他们玩得正火热,都不看我,但我非得打破砂锅问到底,我死命抓着堂哥,他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帮我介绍这人类划时代的产物——电脑,它让我想当一位电脑工程师,帮电脑看病,看出它们身上奇奇怪怪的病,并且让他们住院治疗,让主人带他们回家时眉开眼笑,因为它是最健康的,在我的小心呵护,妙手回春之后。

我现在是每天上学的学生,爷爷说我们现在有书读真好,不像他们小时候没书读。对于我的成绩,爸爸说不多不少,六十分就好;妈妈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中人!”妈妈告诉我们这句话的意思,要可以吃苦耐劳,做是不用跟别人比第一,只要努力完成事情,做好自己的本份,因为老老实实的过日子,就是我们家的写照。

说真的,我真羡慕爱迪生和比尔盖兹发明了许许多多的东西,不但变成世界上有名的名人,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更造就了人类永远的幸福。所以!我要努力不懈达成目标,并且做好自己的电脑医生,也许将来有一天,也有一位学生,写着我对世界的贡献。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