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私人撑腰柱”

2018-02-08作者:王晶晶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瓜子脸,苗条的身材,我的胳膊可以和她的小腿比。她安静时,看起来既文静又瘦弱。嗨,你可不能小看她,她可是跆拳道里的精英选手噢。天生的气势和一张快嘴,让人不得不退避三舍。她,就是我的“私人撑腰柱”----林诗羽

场景一、反败为胜

不知怎的,我和男同学甲开始了战争,刚开始我还狠狠地还击,可是到了后来,我渐渐不行了,只能往后退。“哎呦----”耳边响起了惨叫,定睛一看,是我的撑腰柱从背后袭击了男同学甲,他疼得龇牙咧嘴,骂起人来。“你还算是个男的?跟她打怎么不来找我打,你就是欠教育,你再惹她,我就和你打场实战!”林诗羽一口气说完。男同学甲只好甘认倒霉,恨恨离去。

场景二、及时雨

学校举行小制作活动,我也报了名,可实在想不出做什么好。我急的快要跳起来了。撑腰柱献上了金点子:千纸鹤风铃。我的脸上立即开了一朵花。可是,我不会折千纸鹤。“没事呀,我教你。”话音刚落,她就手把手地教起我来。最终,我交了五彩悦目的风铃,受到同学们的肯定。我感激地看了林诗羽一眼,而她却眨着眼,俏皮地冲我笑呢。我也不禁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撑腰柱其实也是个热心肠呢。谁的钱掉了,她会借给人家解决燃眉之急。谁又有伤心事,她会去安慰她,于是也有了下面这个片段。

  场景三、笑里藏计

“哎,我还要改卷子呢,可是得还餐了,八楼哇。”某同学开始了惨叫。撑腰柱自告奋勇,我帮你。同学千恩万谢的走了。林诗羽一回头,对我微微一笑,宛如三月的阳光拂面。“陪我去个地方吧。”我不以为然的答应了。“哼哼,先和我一起把菜桶还了吧。”这一次,一股寒风扑面而来。这可是往日的恩师,岂有不从之理。于是,和她风风火火的下楼去。害得我腿酸一阵。

有一天,“私人撑腰柱”会不会变成“公用撑腰柱”?那可说不定。

呀,林诗羽正拿着扫帚向我冲来,是不是发现我泄露了她的秘密,看她那两弯柳眉一竖,我就知道要有大事发生了。不好,我得赶紧跑!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