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同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眼光很高,能够令我敬佩的人并不多,像我们班有二十八个人,令我敬佩的同学只有一个而已,你知道她是谁吗?我先卖个关子,到时候再告诉你。

她有一双如宝石般闪亮的眼睛、挺挺的鼻子、红红的嘴唇,美如天仙,还有一颗像孔子一样聪明的头脑,大家不会的问题都会请教他,他的书法不但写得很好,跑步也非常的快,跑接力时,她就像一只飞跃的羚羊,帮我们班拉近和别班的距离,称得上是“文武双全”,不过,她令我敬佩的原因并不是那些,我敬佩他“大方”、“直率”的个性,像他跟别人说话时,从来不拐弯抹角、老师要同学上台时,他总是第一个举手要上台的人,虽然她有时候很直,直接把事实说出来,不顾虑别人的感受,但是我就是喜欢她这样,也因为他的矫揉不造作,所以我在跟他聊天时也能够畅所欲言,每一回都能够聊的很愉快。

说了这么多,你应该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们班鼎鼎大名的“陈菀”,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同时也是老师的好帮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