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敬佩的同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令我最敬佩的同学有很多,但让我最敬佩的同学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班的11号“刘一航”,他可是我们班的运动高手。

他在运动课的时候,表现非常好,尤其是运动会前夕,每个班级都在加紧练习,我们也不例外,当在练习团体接力的时候,刘一航同学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让我们看得目瞪口呆、惊讶不已,而且他的力气大到简直可以代表国家去参加奥运举重比赛。在练习拔河的时候,他一个人可以抵三个人,他可是我们班上不可多得的体育奇才。
在功课方面他虽然表现普通,但是小考的时候,他不知吃了什么灵丹妙药,常常会考得九十几分;在期中考的时候他虽然没有很优,但也没有很差,成绩也在十五名左右,所以他应算是一个能文能武的人。

其实我真正敬佩的不是他的体育表现,而是他对同学的态度,他虽然体育那么的优,可是他对同学的态度却没有一丝的傲慢,反而把同学当成亲兄弟一样的对待,这点让我非常的感动,因此我觉得他跟本是一个十全十美、完美无暇的人,有时候我还以为他是神的化身呢!

如果我要学习他的运动长处,首先,我要像大多数的运动选手一样,要每天持之以恒的运动,就像普希金说的:“生活多美好啊,体育锻练乐趣无穷”。希望有朝一日,我的体育表现能够跟刘一航同学一样的优,而且我也必须要学习他对待朋友们的态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