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同学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在学校里没有父母的关爱,只有同学和老师。那一天,我只想对那一个人说一句感谢,但那两个字总是说不出口,每次到了嘴边,却又忍不住吞回去,我要对那个人感谢就像山一样高,就像隧道一样深,像头发一样,但连一次也未曾向那个人说过一声。
那个人的手总是那么纤细,那么温暖,那么抚爱,他总是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在我跌倒时,拱起我,在我成功时,夸赞我,他总是在我身边像蜜蜂一样,在我四处环绕,那个人常常都在我需要陪伴时,在我身边,在我需要欢笑时,给我笑声,需要散心时,陪我在走廊上逛逛。那个人为了我付出一切,为了我耗费所有的力气,为了我浪费了他所有的时间,全都是为了我,因为有他,我非常快乐。
那个人虽然弱小,却带给我力量最大的拥抱,给我最亲切的问候,给我最温暖的双手。他在我孤单的时候,伸出他的手扶我起来,他不论在狂风暴雨或是日阳高照的天气中,为我遮风挡雨遮太阳。那个人的双手总是给我最大的鼓励、最大的支持、最大的关心,他的心是多么宽大,多么温暖,多么有耐性,他的胸口是那样的坚硬,那样的厚实,那样的依靠,他的所有都是我的支撑点,让我依靠。
但这些温暖就快成了回忆,无法成为事实,它的存在就快犹如沙一般被风吹离,“他”是我的同学,我的同学他的拥抱让我在学校也能体会的到,他取代了我父母的位子,他在我心中,是多么的伟大。我只想找机会对他说一声感谢,一句最大、最有诚意、最美好的感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