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亲可敬的王老师

2018-02-08作者:林凯莉推荐访问: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王老师是我们三(3)班的班主任。        
她留着一头乌黑的短发,两根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樱桃似的嘴巴,两个明亮的眼珠子就像两颗珍珠一样闪闪发光,又仿佛能看出同学们在想什么,做什么。                                                                               王老师对我们很好,经常会站在同学们的角度上思考问题。三年级下学期到了,我们的作业越来越多,常常有一些同学写不完回家作业,王老师知道了,就让大家不用晚读,之后,我们很少会有同学欠作业了,这都是得感谢王老师呀!                      
王老师喜欢和我们谈心,也会和我们一起做游戏。有一次,王老师带大家去外面活动,和同学一起跳长绳,我和王老师来甩绳,其他人跳,大家玩得很开心。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作文投稿